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河”我一起,守护岸堤 | 界牌镇开展永红河岸堤清洁行动

发表时间:2023-03-20 17:06:00    来源:界牌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3月7日下午,界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召集党建办公室、团委、司法所、河长办、卫生院的志愿者们来到永红河堤岸开展2023年“‘河’我一起,守护岸堤”活动。

  活动开始前,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拿着垃圾袋、扫帚、簸箕等工具在“净滩护堤”之前开展志愿巡河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在河道岸边寻找、捡拾烟盒、塑料袋、塑料瓶等垃圾,并沿路宣传,动员周边群众共同参与到保护里运河的行动中来。党建办主任黄跃表示,保护永红河,守护碧水蓝天,是我们界牌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弘扬雷锋精神,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志愿者的力量!

  此次活动有助于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又向群众宣传了保护环境、建设美丽家园的环保意识。今后,将继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持续发挥实践所的志愿服务阵地作用,用实际行动为筑牢生态安全屏障、保护河岸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唐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