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珥陵镇开展“浸润书香 阅尽美好”全民阅读进企业活动

发表时间:2024-01-24 10:52:00    来源:珥陵镇
      1月8日下午,珥陵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走进汇能重工有限公司开展“浸润书香  阅尽美好”全民阅读活动,通过经典品鉴、好书分享等方式让企业员工共沐书香、润养心灵。
       活动中,志愿者为企业员工带去了推荐书单,将《红船》、《觉醒年代》、《天晓:1921》、《红星照耀中国》等经典好书一一向大家做了简要介绍推荐,带领大家重温红色经典,感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那永不褪色的力量。通过本次阅读推荐,进一步筑牢员工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激励大家在工作岗位上锐意进取、奋力拼搏。

       随后,部分员工代表借此机会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最近正在阅读的书籍,从励志题材小说《向上生长》到心理学类《善待人生的120个阳光心态》再到哲学的《正能量》,员工代表们娓娓讲述着阅读的曼妙感受,引导广大职工在书籍的海洋中畅快遨游,汲取丰富的知识和营养。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员工表示:“平时自己也挺喜欢看书的,这次读书分享会上我们也阅读到了红船等红色书籍,了解其中的红色故事,很有意义。”


       最后,实践所志愿者来到办公区域,把“全民阅读”知识宣传单送到员工手中,并进行详细解读,介绍阅读工作开展情况和开展形式。同时,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到“全民阅读”活动中来,把读书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坚持每天阅读一小时,努力提升自己,在企业中形成“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