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墨香送福 龙腾未来”新年活动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24-01-17 13:23:00    来源:团市委
       
  为喜迎龙年新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1月13日,由丹阳市规划展示馆主办,共青团丹阳市委员会和丹阳稻草人青少年公益活动服务中心承办、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和丹阳市实验学校协办的“墨香送福 龙腾未来”新年活动于市规划展示馆顺利开展。
  冬日暖阳里红纸铺开,来自丹阳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的张熙治、张晖、韦建平书法家和南师大中北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以及丹阳市实验学校学生齐聚,挥毫泼墨,传统福字春联融合艺术气息,将年味浓缩笔端。
  作品晾干后,志愿者们把优秀作品赠与当天现场参观者、工作人员、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业务等市民朋友,福气四溢。​一横一竖,一撇一捺,写的是吉祥与团圆,富有传统文化特色的手写祝福,不仅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大家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把浓浓的“年味”送进了大家手中,把温暖真正送进了大家心中。

 

责任编辑:王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