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界牌镇界中社区开展“温暖秋冬”系列居家养老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4-01-03 17:04:00    来源:
       近期气温骤降,界牌镇界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启了“暖心模式”,开展了“温暖秋冬”系列暖心活动,让社区义工前往80岁以上老人的家中开展居家养老服务,以“暖行”促“暖心”,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有热度、有温度、更有幸福度。
 
        为了弘扬“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更好地解决社区老年人的生活烦恼,志愿者们前往老人的家中,不仅为其测血压、血糖,还会亲手为他们理发、打扫房间卫生,在寒冷的冬日为他们提供居家养老的便捷服务,既带去了温暖,也促进服务群众“零距离”。
 
       下一步,界牌镇实践所、站将持续策划开展贴近群众实际需求服务群众生活的“温暖秋冬”系列文明实践活动,持续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王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