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青春向党学思想 感恩奋进建新功”丹阳市青年讲师团风采展示大赛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3-07-24 09:18:00    来源:团市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九大精神,做好党的科学理论“青年化”阐释工作,筑牢全市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7月18日下午,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市文明办、共青团丹阳市委员会联合举办的“青春向党学思想 感恩奋进建新功”丹阳市青年讲师团风采展示大赛活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舟出席活动。市委办、组织部、宣传部、团市委、党校等相关单位的领导,以及各镇(区、街道)分管领导、宣传委员,各直属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和团员青年们共140余人参加活动。
       经过前期的发动,初赛得到了各镇(区、街道)团(工)委和各直属团组织的大力支持,共有67位优秀青年代表参加比赛。经过选拔,共有11名青年讲师脱颖而出,进入风采展示大赛。他们是各行各业优秀的青年代表,深入基层、走进青年,认真参与集体备课,用丹青心语,阐释党的

 

责任编辑:王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