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童心稚手播新绿,志愿网格创文明

发表时间:2023-03-13 16:18:00    来源:高新区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春暖花开,华南新村社区联合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云阳街道关工委、云阳街道社区教育中心、华南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丹阳市新时代幼儿园共同开展“童心稚手播新绿,志愿网格创文明”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志愿者、网格员和小朋友们态度积极、热情高涨,刨坑、扶正树苗、填土、浇水,大家都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用自己的劳动诠释着对大自然的热爱,在一个小时内合力种下12余株树苗,为学校和社区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

  通过开展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动手动脑的能力,还拉近了幼儿与大自然的距离,提高了孩子们生态保护意识。华南新村社区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宣传组织,发动群众,绿化家园,美化环境,大力倡导生态文明、绿色和谐的理念。

 

责任编辑:唐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