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春风十里 正“植”有你——吕城镇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14 16:32:00    来源:吕城镇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0日,在第四十五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保护绿水青山,吕城镇党委政府开展了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志愿者、学校师生等各条战线的成员共同参与了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同栽种千余棵树苗,用实际行动为改善农村路域生态环境、建设绿色生态宜居家园贡献力量。

  在荷花河两岸,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们密切配合,挥锹铲土、整垄挖坑、扶苗培土、提水浇灌、放苗回填……经过一番紧张有序的劳动,一株株新栽种的海棠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和对岸的柳树遥相呼应,成为一道新风景。

  植树间隙,镇党委书记曹俊亲临一线进行督导,不时与身边的志愿者们交流,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不仅要种好,更要管护好,做到种植一片、成活一片、美化一片。

  吕城镇始终将抓好镇村绿化作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举措,将植树造林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为建设美丽宜居新农村增添活力。全镇广大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致力于让绿色成为吕城高质量发展的最美底色。

 

责任编辑:唐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