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维护“她”权益 “联”起幸福家——皇塘镇开展“普法与爱同行”维权周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03 09:52:00    来源:皇塘镇
 

 

        为做好“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近日,皇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妇联、司法所开展“维护‘她’权益 ‘联’起幸福家”暨三八维权周普法与爱同行活动,大力开展普法宣传和维权服务活动,着力增强妇女儿童法治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助力解决侵害妇女儿童权益的突出问题,提升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现场解难答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发放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家庭教育促进法》《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多部法律法规200份,并现场进行普法解答,帮助广大妇女提高了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

 

      此次“三八”维权周活动,进一步推动广大妇女懂法、守法、用法更好地利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权益,通过法律的政策性和权威性震慑家庭中存在侵害妇女权益的行为,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提升依法办事,依法维权的能力。

 

 

责任编辑:王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