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品味甜蜜生活 感受幸福味道|皇塘镇开展三八妇女节“巧手烘焙生活”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10 09:51:00    来源:皇塘镇
        三月桃花盛时开,迎来了妇女同胞们的节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庆祝这一节日,3月2日下午,皇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工会、妇联联合开展“巧手烘焙生活”庆三八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50余名机关中层女干部、村、企事业单位妇联主席、女工会主席参与,沉浸式参观沪耀文化体验馆,现场制作装裱蛋糕,制作“独一份”的美味,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别样风采。

 

 

 

        在烘焙制作环节,烘焙老师对工具的使用、食材的配比和蛋糕的制作方法等进行了演示讲解和现场教学,传授家用烘焙小常识和小技巧。在烘焙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用现打奶油、新鲜水果和装饰品制作出了一个个精致美味的蛋糕,体验自己动手制作的乐趣,共享温馨快乐的烘焙时光。

 

 

 

        品味甜蜜生活,感受幸福味道。此次三八妇女节“巧手烘焙生活”活动,不仅为女干部们带来了一场舌尖盛宴,还拓宽了传统美食文化视野,增长了烘焙知识、增进了同事友谊、汇集了积极能量,更激发了皇塘镇各级女干部为助推全镇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更坚强的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王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