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高举伟大旗帜 续写百年华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丹阳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2-11-14 09:51:00    来源:团市委
10月26日,共青团丹阳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青年代表齐聚一堂,认真总结丹阳市第十八次团代会以来的工作经验,共商我市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发展大计,奋力推动丹阳共青团事业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丹阳市委书记王成明,镇江团市委书记张冲,丹阳市人大主任赵立群,丹阳市政协主席薛军民,丹阳市委副书记赵志强,丹阳市委副书记于利东,丹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杭春云,丹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宏程,丹阳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束克之,丹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舟,丹阳市政协副主席、界牌镇党委书记徐瑞俊出席开幕式。各镇(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会上华南实验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向大会献词,用真诚与热情抒发对大会召开的美好祝福,向共青团致以最崇高的敬礼,立志为建设现代化“智造名城、运河明珠”贡献青春力量。
 
丹阳市委书记王成明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丹阳共青团五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提出四点希望。
 
 
一是志向高远,做意志坚强、信念坚定的新时代青年。争当学习先行者,争做忠诚践行者,抓紧每一天,做好每件事,走好每一步,在建设现代化“智造名城、运河明珠”的生动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书写青春辉煌。
 
二是勤学善思,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新时代青年。始终保持永不满足的进取心、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坚持学以致用,积极融入发展大格局、岗位大舞台、社会大课堂,让青春的步伐与时代同向而行。
 
三是勇立潮头,做锐意创新、逐梦前行的新时代青年。以“勇争一流”定位自己,以“事业第一”鞭策自己,以“敢于迎难”锤炼自己,争当发展面前最善创新的引领者、困难面前最会攻坚的开拓者、责任面前最有底气的拔尖者。
 
四是弘扬新风,做情理兼修、品格高尚的新时代青年。以身在丹阳为荣,心中有民、眼中有光、肩上有责、手里有活、脚下有泥,做到“四个带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为丹阳高质量发展注入年轻动力、增添青春活力。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由陈凯代表共青团丹阳市第十八届委员会所作的《高举伟大旗帜  续写百年华章 为现代化新丹阳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王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