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丹阳城管开展“静音护考”行动

发表时间:2024-01-17 13:28:00    来源:城管局
    为切实做好2024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保障工作,净化考点周边市容环境,给广大考生营造安静、整洁、舒适的考试环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开展“静音护考”行动,为广大学子考试保驾护航。
   一、提前部署,加大宣传力度。自1月11日起,执法大队对考点周边朗香园、中海、明大塑料等建筑单位和企业开展巡查,约谈企业负责人,要求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并向其传达《关于要求丹阳市2024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期间市区在建工程停工的通知》,明确1月12日至1月15日期间环境噪声管控的相关要求,强调要严格落实考试期间噪声管控,自觉做好噪声污染防控工作。
    二、加大巡查,开展昼检夜查。加大对考点周边建筑单位检查频次,确保有噪声的工序停止作业,尤其对考点周边一公里范围内加大监管和执法力度,严格执行12日18时至15日禁止各种形式的装修、施工规定。在加大日间监督检查的同时,保持夜间施工管控的高压态势,严格加强执法管理,发现各类违反禁噪工作要求的,依法从速处置。
      接下来,执法大队将联合各部门持续开展“静音守护”护考行动,抓好考场周边施工单位巡查监督工作,坚决杜绝噪音扰生现象,对发现的问题立即督促整改和依法严厉查处,全力做好护考工作。

 

责任编辑:王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