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靓”化门头标识 点亮城市夜景

发表时间:2023-12-25 09:24:00    来源:城管局
      为进一步加强牌匾标识管理,提升城区夜景视觉效果,从12月初开始,城管局户外广告管理部门按照“亮化、美化、序化”标准,开展户外广告牌匾夜景亮化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城区户外电子大屏,商业街区100余家沿街商铺门头标识夜间缺亮问题进行细致排查整治。
      工作人员一路一排查、一店一核实,对商铺牌匾存在装饰灯脱落、破损、商业文字轮廓灯照不全、亮化缺字少字等问题拍照取证,建立台账,并督促业主限期整改。对线缆老化,线路破损等存在安全隐患的电子大屏,立即督促责任单位抢修,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截至目前,共发现问题十余处,整治维修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
     “夜晚道路两侧牌匾LED灯亮起来,色彩斑斓真好看,不仅提升夜间出行体验,还增添了城市烟火气。”家住附近的杨先生对路边漂亮的牌匾竖起大拇指,随后带着孩子开启“逛吃”模式。
       下一步,城管局户外广告管理部门将积极探索户外广告牌匾夜间亮化长效管理机制,规范亮化管理制度,形成时查时改的动态管理模式,实现边整治、边巩固、边提高,切实提升城市形象,净化城市空间。

 

责任编辑:王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