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普及宪法知识

发表时间:2023-12-25 09:01:00    来源:城管局
      12月4日,丹阳市城市管理局作为普法成员单位,积极参与市法宣办在市民广场组织的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丹阳市城市管理局围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的主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普法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江苏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镇江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激发市民群众主动学法热情,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良好氛围。
      在今后的工作中,丹阳市城市管理局将认真总结普法经验,对标找差,深化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不断拓宽普法渠道,创新普法形式,为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城市规划管理、城市绿化管理等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王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