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丹阳市科普图片巡展----校园行”启动仪式在正则小学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23-03-06 16:04:00    来源:科协

  3月1日,第三轮“丹阳市科普图片巡展----校园行”启动仪式在正则小学隆重举行。参加启动仪式的有市科协主席柴剑、副主席陆堃,市老科协副会长余怀平、副会长张少云,

  丹阳市教育局关工委全体驻会人员、局关工委科技教育研究协作组的领导和专家、部分兄弟学校关工委常务主任、正则小学校长及学校全体关工委委员和五年级师生。

  在仪式正式开始之前,与会人员观摩了学校的科技创客室等科技活动场所和师生活动场面,观看了学校“吕凤子美育课程基地”成果画展。

  启动仪式上午 10 点正式开始。正则小学校长邹俊首先致辞,感谢市、局领导带给学校科普的好机会。接着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马宇凯讲话,充分肯定了正则小学学生的无限想象力和强大创新力,并对全市中小学生观看巡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带着使命看;二是联系实际学;三是以实际行动干,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开启科技“小制作、小发明、小论文”的新征程,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

  最后,市老科协张少云副会长代表市科协、市老科协发表总结讲话,感谢局关工委和全市中小学对科普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能通过科普图片巡展,全面带动科普工作,成为全市科普工作的典范。

  仪式结束后,在校关工委老教师的带领下,正则小学学生有序地观看了科普图片展。

 

责任编辑:唐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