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理论访谈 » 正文

我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2-11-14 10:34:00    来源:市委办
      10月 28日下午,我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交流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市委书记王成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市领导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书面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随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暖企惠民行动,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活动的六个专班组长结合学习内容,就更快更好、更细更实开展工作进行了交流。

       市委书记王成明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政治宣言,要在深入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智慧结晶,要在系统领悟中找到破题之策,真正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转化为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能力本领和自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勇挑大梁”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党的二十大报告是行动纲领,要在奋力实干中扛起发展担当,紧扣现代化“智造名城、运河明珠”的发展定位,集中精力干好自己的事,把丹阳高质量发展各领域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干出成绩、创成品牌,干出中国式现代化的“丹阳实践”。        就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王成明强调,要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思想上高度统一、意志上更加坚韧、行动上更加坚决;要在探索中国式现代化“丹阳实践”上求突破,科学谋篇布局、聚焦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好“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暖企惠民行动,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活动,把活动推进与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注重时间把握、细节完善、举措实效、常态长效,确保贯彻不落空、落实不悬空;要在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有热度,全面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运用多种形式和载体,帮助干部群众全面准确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丹阳大地深入人心、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王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