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陵口镇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向党诉心声”2022年农民读书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14 09:34:00    来源:陵口镇
     为推动农村基层阅读活动的蓬勃开展,促进农民朋友们阅读习惯的养成,让广大农村因书香而村容美丽、乡风文明。8月31日,陵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向党诉心声”2022年陵口镇农民读书节活动,镇宣传委员孙洁,各村宣传干事、农家书屋管理员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由镇文体中心主任吴东伟主持。
      镇宣传委员孙洁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前来参加活动的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向一直以来大家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和全民阅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村聚焦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统筹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农家书屋、“学习强国”、乡村复兴少年宫等阅读阵地资源,重点以农民、企业职工、青少年为阅读主体,策划开展读书活动,为丰富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搭建更多阅读平台,提供优质阅读服务。希望广大农民朋友大力支持和参与镇村举办的阅读活动,让崇尚阅读成为良好家风,让阅读微光照亮乡村振兴之路。
      镇宣传委员孙洁、镇文体中心主任吴东伟为各村农家书屋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希望大家以农民读书节为契机,积极引导各村农民朋友开展多种形式的读书活动,用积极向上的科学文化武装广大农民,丰富农民群众的精神生活,提高广大农民群众的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为陵口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煦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理论宣讲志愿者郦昱、乐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理论宣讲志愿者秦彬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第十二个专题“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
      下一步,陵口镇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贴近群众生活实际、覆盖各层级的读书活动,充分引领全民阅读风尚,让全民阅读的理念进入到千家万户,打造书香陵口,助力乡风文明。

 

责任编辑:王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