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幸福丹阳人”2022年丹阳市基层文艺巡演走进珥陵

发表时间:2022-07-25 16:58:00    来源:珥陵镇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丰富珥陵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持续推进文化品牌建设。2022年7月20日晚,由中共丹阳市委宣传部、丹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丹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中共珥陵镇委员会、珥陵镇人民政府、珥陵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主办,丹阳市文化馆、珥陵镇文体中心、丹阳市丹剧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幸福丹阳人”2022年丹阳市基层文艺巡演,在珥陵镇文体中心广场顺利举办。

  

  

  现场气氛欢乐,吸引了不少群众观看。

  

  

  

  征程万里风正劲,奋楫扬帆正当时。近年来,珥陵镇大力发展公共文化服务事业,广泛深入开展群众文化活动。通过公益性文化服务,扎根基层,把话筒递给百姓,把舞台交给群众,进一步满足基层文化需求,引领群众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

(已经脱密审核)

 

责任编辑:唐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