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乡村复兴少年宫|丹北镇实验幼儿园开展“七彩夏日”缤纷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25 17:12:00    来源:丹北镇

  为了让辖区少年儿童度过一个活动多多、乐趣满满的暑假,7月10日,丹北镇乡村复兴少年宫联合丹北镇关工委、丹北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七彩夏日”缤纷活动。

  趣味绘本

  《猜猜我有多爱你》绘本所表达的是:当你很爱很爱一个人的时候,会迫不及待的想着表达出来,可有时候又发现,“爱” 真的不是一件容易衡量的东西。所以小朋友们听完绘本欣赏后,用笔记录下自己表达的爱的方式。

  

  童心童画

  青花入瓷  童心育美:通过对线描画基本画法的学习,孩子们运用小爱心、波浪线、蜗牛线、锯齿线等创意手法装点青花瓷。

  

  舞动青春

  孩子们分组表演了舞蹈:《栀子花开》 非洲鼓:《棒棒糖》 散文诗:《荷叶圆圆》 舞蹈:《彩虹的微笑》

  

  炎炎夏日,快乐暑假,丰富的活动,灿烂的笑脸。孩子们笑容的背后,是“七彩夏日”里的一束光。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让家长收获放心,让幼儿感受开心!

(已经脱密审核) 

 

责任编辑:唐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