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发表时间:2022-07-12 15:57:00    来源:高新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月6日上午,香草新村社区党支部、兴隆苑社区党委联合丹阳市老年书画协会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书画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30余幅,分为国画、书法两部分,以书言志、以画寄情,用一幅幅刚劲有力、意境悠远的书画作品,从不同的视角,用不同的艺术手法寄情党的二十大,充分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真挚热爱和无限深情!社区居民纷纷前来参观,感受书画文化魅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广大党员和居民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