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皇塘镇举办“庆七一”幸福女性课堂——面点烘焙培训

发表时间:2022-07-04 15:04:00    来源:皇塘镇
为提升女性素质和增强经营家庭能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七一来临之际,皇塘镇妇联联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社区教育中心及总工会举办了“幸福女性课堂——面点烘焙培训”。皇塘镇党委委员冷晨萍、副镇长韦芬琴参与了本次活动。


6月29日上午,皇塘镇机关中层女干部及村、企业妇联主席近32人齐聚丹阳市开放大学参加烘焙培训。培训前夕妇女干部们重温入党誓词,献礼建党101周年,活动现场,烘焙老师认真地教授蛋黄酥的制作方法,详细讲解制作技巧。姐妹们根据老师所演示的方法,纷纷动手参与制作,尽情发挥,感受烘焙过程的快乐,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此次活动,皇塘镇社区教育中心给予了大力支持。不仅帮助广大女干部熟悉地掌握烘焙技能,也让她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休闲与放松,享受到烘焙的乐趣,在提升文化艺术修养的同时,为家庭生活增添了幸福感。

 

责任编辑:王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