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听爷爷讲故事 光荣传统代代相传

发表时间:2022-07-04 14:59:00    来源:高新区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加强社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在社区唱响时代主旋律,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教师新村社区联合云阳街道关工委、云阳街道妇联、教师新村“菩提树下”社会工作室在2022年7月1日开展了“听爷爷讲党的故事 光荣传统代代相传”的庆祝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部分党员代表和暑期在家的学生,一方面通过讲故事的方式指导学生,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描绘101年的光辉成果,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广大党员和辖区内青少年、儿童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另一方面,今天也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再次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永葆先进性;激发青少年、儿童的爱国、爱学习、爱生活的信念,更加坚定党的领导。

        孩子们听得很认真,都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相当有意义。带他们体验了一个有意义的暑假。小朋友们纷纷为党员代表们颁发了“优秀党员”的荣誉证书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员代表们也邀请在场的青少年、儿童一起合影留念,并鼓励大家要好好学习,以后积极入党,为社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