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东城金街社区开展消防安全进网格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01 11:00:00    来源:高新区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网格员安全应急救援能力,提升社区、物业工作人员及居民火灾防范意识及消防实践技能,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6月27日下午,东城金街社区联合上善雅苑物业和市消防大队在小区内开展消防安全进网格活动。

        此次演练现场讲解了火灾预防、火场自救及逃生方法等消防安全基本常识,还对灭火器、消防栓的使用方法、操作程序及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和演示。随后,参与消防演练人员还模拟突发火情,网格员进行了灭火器的实操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演练,增强了网格员的消防责任感,提升了居民消防安全意识,锻炼了社区网格员在遇到突发性事件后的应对处理能力,同时也为筑牢安全防线,营造人人关注消防、参与消防、支持消防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