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陵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2022年最美家庭颁奖仪式暨“喜迎二十大共书家国情”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8 10:11:00    来源:陵口镇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示最美家庭建设丰硕成果,展现全镇最美家庭良好风貌,引导更多家庭参与最美家庭创建,同时,为进一步营造全民阅读良好氛围。6月21日,陵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宣传岗、镇妇联组织开展了陵口镇2022年“最美家庭”颁奖仪式暨“喜迎二十大  共书家国情”家风家训主题阅读活动。活动由镇妇联主席曾倩雯主持。
  镇宣传委员孙洁代表陵口镇党委政府向受到表彰的最美家庭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各个家庭把好家风好家训作为传家宝代代相传,争做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新风的倡导者、道德规范的实践者。同时呼吁各部门和社会各界携起手来,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以家庭文明带动社会文明,为陵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奏响“家”强音。
  镇农业农村和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农业服务岗主任蒋春祥用真实质朴、通俗易懂、接地气的语言为参加活动人员开展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深刻诠释了我们党领导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性意义,诠释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让参会群众愿意听、听得懂、记得住,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镇妇联主席曾倩雯为“最美家庭”代表赠送《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同时带领大家学习书中相关内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认真阅读此书,引导更多的家庭重视家庭教育,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理念深入人心,以家庭文明推动城市文明,以城市文明推动社会文明。

 

 

 

 

责任编辑:王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