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

发表时间:2022-06-20 15:21:00    来源:高新区

        5.15是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今年全国助残日的主题是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今天上午,云阳街道残联联合公园新村,万善园,新民中路等社区,在晶莹花园举办了一期残疾人实用技术(插花)培训,20余名残疾人朋友在专业插花师的指导下,在爱心志愿者的帮助下,认真学习剪插花技术,看着一瓶瓶自己剪插的鲜花,参加培训残疾人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每年助残日,云阳街道都会开展形式多样的助残活动,今年除了开展插花培训外,街道残联还为困难残疾人家庭申报了彩电,冰箱,洗衣机等家用电器,为部分行动不便的残疾人适配了轮椅,护理床等辅助器具,为5户困难残疾人家庭申报了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为残疾人家庭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责任编辑:王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