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积极参与网格治理 共建共享平安丹阳

发表时间:2022-06-20 15:39:00    来源:高新区


        为了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让网格化管理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华南新村社区于5月19日上午开展“积极参与网格治理 共建共享平安丹阳”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悉心解释了网格化工作的各项内容,包括网格的区域划分,网格员的分工职责以及日常工作中的治安巡查、集中整治内容等等。对于居民提出的疑问,社区网格员一一作出解答,并且介绍了平安建设的成效和防诈意识的重要性。活动之余,社区也向居民发放了网格宣传扇和《致居民的一封信》,提高居民对平安建设和网格化社区治理的认同感。
        此次宣传活动使得社区居民对网格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为社区下步工作开展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