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志愿服务暨“文化庙会”走进高新区

发表时间:2019-11-01 14:50:00    来源:高新区
  

 

 

  

  10月25日下午,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2019丹阳市志愿服务暨“文化庙会”第9站走进高新区,一场以“踏歌新时代文明丹阳行”之“魅力高新区”为主题的大型活动在丹凤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12项非遗传承及民俗文化展示、20家单位和组织设立的各类志愿服务、政策咨询等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与。记者了解到,“文化庙会”作为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品牌项目,吸引了越来越多单位和组织的加入,市食品总公司、市新闻出版局、市民族宗教事物管理局等单位和组织都是首次参与“文化庙会”志愿服务,市食品总公司关于如何选购放心猪肉、牛肉产品等生活小技巧的介绍以及有奖问答更是吸引了市民的主动参与。

  晚上6点,“魅力高新区”专场文艺演出在激情澎湃的舞蹈《春满中华》中拉开帷幕。随后,舞蹈《太阳出来喜洋洋》、二胡合奏《我的祖国》、小品《大小生日》、说唱《丹阳好风光》、京歌《中国脊梁》、歌伴舞《把一切献给党》等歌颂祖国、弘扬时代新风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整个丹凤公园洋溢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文化庙会”,真正让文化惠民落到了实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