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开发区组织辖区妇女群众开展陶艺技能培训

发表时间:2019-11-01 14:25:00    来源:开发区

  为促使广大妇女充分发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全面提高妇女自身能力与素质,10月24日,开发区妇联组织辖区妇女群众开展陶艺技能培训,丰富妇女群众的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文明、快乐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老师讲解了陶艺胚胎的价值以及制作的要点和难点。在专业老师的示范下,大家纷纷拿起手中的笔和着颜料,不一会儿,一个个造型有趣的杯子就呈现在大家眼前。通过举办陶艺制作活动,大家更好地了解了陶艺作品,参与到手工作品制作的队伍中来。

  此次活动,大大地激发广大妇女学习手工技艺和制作手工作品的热情,有助于她们积极参与到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尤其是家庭美德建设中,努力做新时代的全能女人,推动社会文化进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