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建山村实践站黄连山艺术团在丹阳市文化城百姓剧场进行专场汇演

发表时间:2019-11-01 14:14:00    来源:开发区

  建山村实践站的黄连山艺术团于10月25日晚在丹阳市文化城百姓剧场进行了一场专场文艺汇演,当晚,一场草根艺术团带来的“乡村版”新时代文明实践大型文艺晚会激情上演。

  演出包含了大型开场歌舞、女声独唱、舞蹈、小品、男声独唱、黄梅戏对唱、锡剧清唱、歌曲联唱等多个种类节目,可谓是精彩纷呈。  

  黄连山艺术团自编自导自演了的节目很接地气,深受观众喜爱,现场欢笑阵阵。直到最后一个节目演出结束,观众们坐在座位上流连忘返。“最近三个月,百姓剧场的每一场演出我都会来观看,而这次的文艺晚会是我觉得非常‘走心’的一场,我们都能从演员的表演中看出他们下了狠功夫!”在场观看表演的市民王美华说道。

  近年来,建山村着力培育壮大农村文化队伍,极大的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建山村黄连山艺术团也代表建山,走出了建山,走出了开发区,去到更加广阔的舞台上表演,建山村的老百姓们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村民们生活面貌焕然一新,未来代表建山村的黄连山艺术团还将继续在舞台上发光发热,为建山村、为开发区、为丹阳市、为整个社会添光加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