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华甸社区实践站开展“百姓名嘴进社区”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01 14:23:00    来源:开发区

  为推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于创新,讲好百姓故事,传递身边感动,唱响时代主旋律。10月21日,华甸社区组织开展了“百姓名嘴 讲百姓故事”为主题的百姓宣讲活动。辖区党员、志愿者、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近40人参加了活动。

  宣讲中,百姓代表讲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点滴小事。社区党员孙医生一直在华甸社区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和医疗知识宣传,她动情地说道:“我是一名医生,希望能用我的专业造福群众。”孙医生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这些年来,孙医生感受最深的是“获得感”。“十九大报告提出,既要创造更多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也要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对此,她有切身感受。“现在生活条件日益优越,在工作和生活中我们获得的物质条件和精神财富都得到了很大满足。”对于心中的“美好生活”,孙医生说自己既充满憧憬,也充满信心,更充满了力量!

  “百姓名嘴”的真情讲述语言朴实、动情入理,让在场的人无不为之感动。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展现了党员群众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光辉形象,树立了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导向,传播了积极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