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司徒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19-10-28 14:38:00    来源:司徒镇

  10月18日下午,踏歌新时代、文明丹阳行——2019丹阳市志愿服务暨“文化庙会”第八站走进司徒镇,作为理论宣讲平台的活动内容,特邀镇江市委党校教授姚永康教授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价值和现实要求》专题讲座,司徒镇党政领导、全镇党组织书记、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姚永康教授是镇江市社科院特约研究员、镇江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宣讲团成员。讲座中,姚永康围绕“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历史渊源”、“党的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价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现实要求”等方面,对初心和使命做了进一步的诠释,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具有深远意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