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市科技局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发表时间:2019-10-28 14:24:00    来源:科技局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近年来脑血管等慢性疾病已经成为威胁居民健康的高发疾病。为科学普及脑血管疾病的防治知识,提高广大居民对脑血管疾病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保健意识。10月18日下午,市科技局邀请丹阳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欧阳和中医师在司徒镇固村村委会举行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及控制健康知识讲座,此次讲座吸引了众多老年朋友参与。

  

  欧阳医生向居民讲述了脑血管疾病的类型,引用脑血管疾病的案例向居民讲述引发脑血管疾病的原因及预防控制方法,强调饮食要均衡,控制血压和血脂,同时适当做一些运动,保持身心健康。
  

  参与的老百姓积极咨询,并表示这样的讲座很有意义,很贴近生活,希望这样的讲座多举办,常举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