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关注儿童 用爱护航

发表时间:2019-10-28 14:15:00    来源:
  

  为培养一支优秀的儿童关爱保护工作队伍,提升我市各镇(街道)基层儿童工作者的思想素质和专业技能,确实做好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10月17日,市民政局在市委党校二楼会议厅举办了全市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培训班。全市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和儿童关爱保护成员单位2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就儿童主任工作的意义、工作支撑系统、儿童社会工作的方法、儿童伤害与常见心理问题辅导、未成年人保护制度建设、困境留守儿童保护工作流程、明天计划等相关内容展开。我市现有儿童保护督导员12名、儿童主任200名,实现了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关爱保护工作全覆盖,全市137名留守儿童、 23名孤儿、24名监护人缺失、监护人无力履行职责的儿童,全部建档立卡实名制登记管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