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捐资助学,圆珥高学子梦!

发表时间:2019-10-22 10:21:00    来源:珥陵镇
  10月15日下午,原丹阳市政协副主席、市老区开发促进会、扶贫开发协会会长沈留海一行对珥陵高中进行调研并参加捐资助学活动。

   
       沈留海在活动中指出,今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六个扶贫日,选择这样的日子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很有意义。党和政府将会争取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活动中来,助推扶贫事业的发展,让学生们充分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的温暖。同时他也希望受捐助的同学用出色的成绩回报祖国和家乡。
      活动中,交运局、珥陵镇政府、珥陵高中相关负责人和受捐助学生代表作交流发言。


    本次捐资助学活动,是由市老促会、扶贫协会牵头,是为资助珥陵高中贫困学生群体而开展的专项扶贫助学项目。活动已在珥陵高中开展六年,受捐学生近二百人,资助总额近二十万元。今年共有32名贫困学生受到资助,资助额达三万多元,资助额较往年有所提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