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镇江市老妈妈普法宣讲团走进开发区

发表时间:2019-05-31 09:21:00    来源:

  为纪念《江苏省妇女权益保障条例》实施一周年。5月30日下午,镇江市妇联组织市老妈妈普法宣讲团成员来到丹阳开发区党建园开展“老妈妈普法进机关暨《江苏省妇女权益保障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江苏汇泉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镇江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孙晓逍、润州区检察院检委办主任、镇江市妇联执委、原润州区检察院党组成员,现镇江市妇女权益维护中心负责人吴瑛、原润州区法院副院长,现社会公益组织“润语情感疏导咨询服务中心”负责人赵明4位老妈妈普法宣讲团成员分别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以典型案例对我国《继承法》《家暴法》《婚姻法》《交通管理法》中遗赠、如何面对家暴、夫妻共债及酒驾的危害等重点法条进行了解读,取到很好的宣传效果。

  随后,市妇联副主席罗娟专门对《江苏省妇女权益保障条例》中的妇女议事会制度、法规政策性别平等评估机制、约谈制度等亮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开发区机关干部、村(社区)两委干部、妇联主席12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汤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