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畅想新时代的赞歌

发表时间:2019-05-30 17:26:00    来源:

  青春,是最绚灿的年华,在这红色激情的五月,我们绽放喜悦的笑脸。为了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青年教师甘于奉献、爱岗敬业,5月29日下午,吕城幼儿园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畅想新时代的赞歌》。
  中国梦是我们每个中国人的梦,活动在歌曲《梦想开始的地方》的旋律中拉开帷幕。诗朗诵《歌唱祖国》、小品《小懒汉脱贫》、吉他弹唱《平凡之路》、三句半《为新时代点赞》、诗音画《我们都是追梦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高潮迭起。激情欢快的舞蹈充满青春活力,慷慨激昂的朗诵振奋人心,幽默诙谐的小品发人深省,优美动听的歌声催人奋进,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此次活动,全体青年教师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加深了对“教育”的理解,坚定了自己选择的道路,更会时刻以“新时代担当有为的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未来的成长道路上浇灌出更加鲜艳的花朵!

 

责任编辑:汤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