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2019年吕城镇“文化有约”全民艺术普及 ——广场舞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19-05-24 15:51:00    来源:

  5月23日,吕城镇“文化有约”全民艺术普及广场舞培训班在吕城镇文体中心开班。本次培训是丹阳市“与艺同行”全民艺术普及乡村课堂项目之一,面向全镇广场舞爱好者免费开放,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情响应。与此同时,戏曲、文学创作、吉他、儿童画、软笔书法等公益课堂也相继开班。
  培训中,老师从肢体动作表达到面目表情展现,对大家进行了认真系统性的讲解,并手把手进行手势、步伐等技术辅导,参加培训的广场舞爱好者一边学习、一边练习。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精心教导,大家都掌握了基本的动作要领,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公益课堂活动,提高了广场舞爱好者的广场舞表演水平,丰富了他们精神文化生活,使他们享受到了文化惠民的成果。据悉,此次广场舞培训班将连续举办10课时,以满足广场舞爱好者的学习需求,这也是吕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化平台上线以来推出的的创新活动形式。

 

责任编辑:汤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