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开发区总工会开展职工安全承诺制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22 15:00:00    来源:

  为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体系,进一步增强企业职工安全意识和安全生产技能,努力推动企业安全健康发展,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5月21日,开发区总工会开展的职工安全承诺制活动走进华昌公司,并进行了职工安全教育培训。

  活动中,全体职工郑重承诺并签名,进一步强化落实职工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随后,国家二级企业培训师纪剑卿老师从安全生产概述、安全生产基本知识、生活安全知识三个方面,以图文并茂地形式为大家全面阐述企业安全生产的基本知识。
  开展职工安全承诺签名活动,有利于职工以更严谨的工作态度、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职责,进而为企业安全生产汇聚职工力量。开发区总工会近期将在辖区内企业全面推行职工安全承诺制,持续提高开发区企业安全生产水平。

 

 

责任编辑:汤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