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丹阳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20 09:45:00    来源: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5月16-17日,丹阳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全市首批教书育人模范党员、教育局总支委员、机关支部书记和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期间,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将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为不断推进新时代丹阳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期间,党员代表一行走进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认真听取讲解,驻足凝视复原场景,仔细阅读每一段文字,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来到浙江嘉兴南湖及南湖革命纪念馆,党员代表驻足红船边,聆听党的光辉历史,用心领悟“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的“红船精神”,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资料,重温中国共产党诞生至今的建设奋斗史。

 

 

 

 

责任编辑:汤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