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强“四力”,重“四心”,切实做好丹北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工作

发表时间:2019-05-20 09:52:00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宣传工作人员能力,增强通讯员“脚力、眼力、笔力、脑力”,强化基层宣传工作“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工作目标,不断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传向广大基层群众,5月14日,丹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举办2019年度全镇通讯员第二期专题培训,全镇各村(居),有关单位,机关各部门通讯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宣传工作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重点工作之一,如何通过提升宣传工作水平,达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目标,是摆在全体基层宣传工作人员面前的重要课题。培训中,丹北实践所副所长束彧就“强‘四力’,做好丹北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工作”作了专门讲解。她通过就“提脚力——提高文明实践需求调查研究水平”,“练眼力——发掘文明实践工作亮点”,“强笔力——以文字广泛宣传新思想”,“升脑力——提升文明实践工作内涵”等角度向通讯员们作了详细讲解。
  本次培训还特别邀请了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华捷为通讯员授课,华捷在授课中以他多年从事摄影工作经验,就怎样以照片的形式记录基层各项工作——特别是新时代文明实践各类活动作了生动讲解。

 

责任编辑:汤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