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真情关爱暖人间 军人家属表谢意

发表时间:2019-05-24 17:47:00    来源:
  “感谢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我侄子姜中定的关爱和帮助!”5月14日上午,丹阳市吕城镇退役军人姜中定家属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送上锦旗,上书“人间自有真情在,爱心捐款暖人心”,真心的感激退役军人部门对困难退役军人家庭的关心和帮扶。
  退役军人姜中定今年2月被查出患有慢性粒细胞白血病,每月治疗费高达3万元,因家境贫寒无力承担过高费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情况后,联合如意慈善吕城分队发起募捐活动,社会爱心人士也纷纷伸出援手共捐款3万余元。5月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又携手“如意商业联盟公益组织”举办爱心慈善活动,爱心商家每成交一单拿出50元,现场共为姜中定捐款近1.5万元,爱心企业天禄眼镜公司现场捐献3万元善款。丹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把退役军人当亲人,把退役军人的事当家事,带着感情做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每一位退役军人,让退役军人们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和亲人似的关怀。 

 

责任编辑:汤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