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皇塘镇离退休老干部支部举办庆新中国 成立70周年文艺展演

发表时间:2019-05-15 16:06:00    来源: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响新时代主旋律,5月15日,皇塘镇离退休老干部举办“展夕阳风采”文艺展演活动,2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舞蹈《开门红》中拉开了序幕,皇塘镇老年舞蹈队登台亮相,给老干部们带去了《开门红》、《爷爷奶奶和我们》、《山里人的乐好潇洒》、《红梅赞》、《太湖美》、《幸福情歌》、《财神驾到》、《草原的歌谣》、《敬爱的毛主席》九支舞蹈。

 
  演员们的热情和舞蹈主题思想,深深感染了现场的观众,整个活动高潮迭起,每到精彩之处,现场不断响起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让老干部们感受到了建国70年来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也让大家深深体会到了,只有国家富强,百姓才能安居乐业,社会才能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汤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