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珥陵镇开展“印象珥陵 寻梦葛城”手机摄影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16 09:14:00    来源: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丰富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手机摄影水平,提升审美品味。5月6日至8日,由珥陵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珥陵镇总工会、妇联、团委、文体中心承办的“印象珥陵 寻梦葛城”手机摄影培训班开班。

 

 

  培训班邀请了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任明皑老师授课。任老师认真仔细的教学、生动形象的讲解,让学员们收获颇多、受益匪浅。结合培训内容,学员们进行了实地采风,先后来到珥陵镇夏甲村和珥陵镇“碧云天”生态农庄进行拍摄,学员们认真观察,仔细拍摄,记录下美丽的画面。

 

 

 

 

  5月8号下午,在镇文体中心举行了拍摄作品评奖会。会议邀请了任明皑老师作为评委,对学员们的作品进行点评,并评选出一、二等奖。

 

 

  此次活动让学员们去发现美、记录美,大大提升了他们的手机拍摄水平。学员们表示收获良多,珥陵镇将大力开展相关文化活动,努力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文化服务。

 

责任编辑:汤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