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西门大街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读书会

发表时间:2019-05-16 09:48:00    来源:高新区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培养大家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习惯。4月26日上午,西门大街社区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读书会。

  社区老年人居多,这次读书活动主要是面向老年人,在读书会上,大家认真阅读所选书籍,相互交流心得,分享体会。许多老人回忆那些陪伴他们走过人生岁月的书籍,感慨万分。

  社区也以此活动为契机,积极搭建老人读书的平台,为他们提供书籍和场地,定期举办读书会活动,让老人们分享读书的快乐,号召大家“每天少看一小时电视,多看一小时书”,在温馨安静的环境里共享阅读的快乐。

  此次读书周宣传活动,对全民阅读、提高居民文化素质、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要注重加强文化知识学习,了解更多领域知识,从各方面提升自身的文化素质。

 

责任编辑: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