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交运局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暨志愿服务授旗仪式

发表时间:2019-05-16 09:36:00    来源:交运局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和精神文明建设,实现全系统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提升志愿服务质量。4月30日,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市交运局隆重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暨“你出行 我服务”志愿服务授旗仪式。 仪式上,交运局党委书记、局长汤建俊和市文明办副主任马伟共同为交运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

  汤建俊代表局志愿服务总队,向局机关、公路处、运管处、海事处、航道处、邮政业发展中心、宏天汽车检测中心7个志愿服务分队授予队旗。

  大会宣读了《交运局“你出行 我服务”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实施方案》,对交运系统党员志愿服务工作作出了部署。

  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行善立德”的志愿服务理念,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擦亮“你出行 我服务”交通志愿者工作品牌,不断丰富拓展服务品牌的内涵和影响。围绕出行服务、政策宣传、法律服务、文化服务、社区服务、帮扶服务、爱心服务等内容,结合交通运输行业管理特点,重点开展“你出行 我服务”活动。在火车站、汽车站、公路驿站、航道驿站、国省干线服务区、高速路口等地点,开展便民、引导、文明出行宣传等志愿者服务活动,针对恶劣天气道路保畅、应急抢险等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交运局的志愿者们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积极行动起来,提高服务技能,宏扬志愿精神,以优质的服务和精神状态,展现新时代交运人的亮丽风采,为丹阳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交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