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慰问演出暖人心,敬老院内见真情

发表时间:2019-05-16 09:44:00    来源:开发区

  5月2日下午,毛家社区唱响幸福歌唱队和大泊团结就是力量歌舞队志愿者们一起走进开发区敬老院,为敬老院的老人们献上一场精彩的慰问演出。敬老院的老人大多行动不便,很少与外界交流沟通,为能丰富老人们的文化生活,志愿者们精心编排了文艺节目,希望通过演出为老人们带去快乐。

  文艺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激情演唱和欢快舞步为平日宁静的敬老院带来喜庆愉悦的气息,为老人们单调的生活增添文艺色彩。活动现场笑声阵阵、掌声不断,老人们热情高涨,随着台上的表演打起了欢快的拍子,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此次慰问演出以实际行动再次传承了中华文化,使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发扬光大,也让“奉献、关爱、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继续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