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珥陵镇开展“迎五一”书画联谊送文化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16 09:37:00    来源:珥陵镇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提升珥陵镇的艺术文化交流水平。4月30日上午,由珥陵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珥陵镇新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珥陵镇文体中心、珥陵镇文化分馆承办,珥陵镇书画协会协办的“迎五一”书画联谊送文化活动在珥陵镇新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来自镇江美术馆和镇江国画院的九名成员来到新庄村委会与珥陵镇书画协会成员开展了艺术交流、作品展示等相关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促进两地书画艺术的交流,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在书画展示交流过程中还进行了书画作品赠送仪式。参与交流的成员们纷纷表示开拓了视野,得到了启发。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书画艺术的交流与提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的进程中,珥陵镇将继续加强艺术文化方面的建设,通过开展多样化的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文化服务。

 

责任编辑:珥陵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