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丹北镇举办新思想专题讲习会

发表时间:2018-12-28 18:12:00    来源:丹北镇

  【金山理论讲习所】学懂弄通新思想,把理论传到最基层——丹北镇举办新思想专题讲习会

  为更加深刻领会贯彻新时代新思想,把新思想传播到最基层,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迈向新征程勇创新作为,12月19日,丹北镇金山理论讲习所特举办新思想专题讲习会,邀请丹阳市委党校副校长朱利霞老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做专题讲习。丹北镇党政领导、全体机关干部在现场聆听了专题讲习,各村居两委干部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进行了同步学习。 
  讲习中,朱利霞老师旁征博引,由新思想产生的形势背景入手,从经济、文化、法治、生态文明和党建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内容、基本方略、核心要义。朱利霞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了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的统一,渗透着深邃的战略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底线思维,深刻回答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根本性问题。彰显着二十一世纪中国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品格、实践品格与时代品格,成为了当代中国乃至世界最鲜活的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共产党的理论新飞跃、行动新指南、思想新武器。
  通过此次讲习,我镇机关干部、村(居)两委成员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深远意义,为今后进一步解放思想、更加努力的干事创业提供了强大思想保障、理论保障和精神保障。

 

责任编辑:汤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