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访仙镇红光村新文明实践站生态微家开课了!!!

发表时间:2018-12-28 18:18:00    来源:访仙镇

  “各位父老乡亲大家上午好,很高兴见到大家,今天咱们一起用双手变废为宝……”访仙镇红光鸾集翔村的生态微家里传来了志愿者小刘的的声音。
  

  为了更好地激发村民保护环境的意识,倡导村民积极加入到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中来,12月18日上午,梧桐树志愿者组织的“变废为宝手工小课堂”活动走进了红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活动中,志愿者首先利用ppt生动形象的介绍了垃圾如何分类处理,让村民初步了解了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如何分类。  

  紧接着,志愿者将变废为宝制作的材料分发给大家,一个旧玻璃瓶,一卷麻绳,一瓶胶水,这就是本次活动的主材料。在志愿者简单讲解后,村民们就迫不及待地开始了自己的手工活了。为了美观,村民们还各自发挥想象力,给花瓶点缀了装饰品,就这样,一个个漂亮的环保花瓶就展示在了大家的眼前。

 

责任编辑:汤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