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丹阳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百姓名嘴”理论宣讲

发表时间:2018-11-22 15:26:00    来源:丹阳市文明办

 

  11月17日上午,江苏省丹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讲习大厅里掌声雷动,互动不断。丹阳50多名“百姓名嘴”在这里认真聆听导师的授课,这标志着丹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迈向更深层次。

 

  本次丹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百姓名嘴”理论宣讲培训班邀请的是江苏省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江苏省首批“党课名师”、南通市通州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曹荣琪,他用饱含激情的语言、丰富生动的案例、轻松有趣的互动,使听课人员深受启发。

 

  据悉,理论宣讲平台是丹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五大平台”之一,该平台以1个金山理论讲习中心、204个镇(区、街道)村(社区)“金山理论讲习所”、500个“金山理论讲习点”为载体开展宣讲活动。目的是通过志愿者的宣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理论、政策、社会主流价值观等送到基层百姓身边,深入百姓心坎。

 

  理论宣讲活动主题突出“导师宣讲强信心、名嘴宣讲聚民心、公益宣讲暖人心、文艺宣讲筑同心”,通过组建200人骨干组成的“导师宣讲团、名嘴宣讲团、公益宣讲团、文艺宣讲团”,做到理论宣讲“有场所、有队伍、有主题、有计划”,并在全市每年命名10个实体示范“金山理论讲习所”、10个虚拟(网上)示范“金山理论讲习所”、评选出10个优秀讲习主题项目、10名理论讲习“百姓名嘴”。(陆一洲 王留荣)

 

责任编辑:汤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