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吕城镇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培训会暨“百姓名嘴”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19 10:14:00    来源:吕城镇

 
  12月14日,吕城镇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培训会暨“百姓名嘴”宣讲活动,贯彻落实市委有关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要求,让吕城镇全体机关干部全面深入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深刻内涵和具体内容,推动吕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培训会上,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相关人员介绍了丹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并就乡镇如何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吕城镇四位“百姓名嘴”还通过讲诉身边的好人好事,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高质量发展共识。
  吕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已正式挂牌成立,目前已开展了吕城马拉松队成立8周年庆典活动以及正在开展的为期半个月的“小城故事”——美丽丹阳摄影展等活动。春节之前,吕城镇还将举办太极拳和象棋等体育活动,以及吕城杂志等文化活动。
  培训会开始前,还举行了授旗仪式,标志着吕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全面启动。吕城镇将根据五大平台方案积极推进活动开展,为丹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汤 鹄